奥尔森家的老木门

【Au】【Destiel】关于一些小错

<1>
  迪恩坐在十九路公共汽车右侧第三个座位。车停靠在站台,人群很快涌上来。迪恩抬眼扫视四周,他注意到自己身边站着两个男人。矮一点的男人穿着连帽衫,头低低的,看不清脸。高一点的一身警装,左手拎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,右手正拿着电话,不知与谁在讲些什么。
  车子驶入隧道,瞬间车厢内一片昏暗,只有手机映出来的零星光亮。但迪恩的职业素养使他能轻易地在黑暗中观察世界,就像现在,他很快注意到矮个子的男人正将手悄悄伸进警察的公文包,而对方专注地打着电话,浑然不觉自己公文包的拉链已经被拉开。公共汽车逐渐驶向隧道尽头的光亮,终于,车身暴露在阳光下的前一秒,男人成功将警察的钱包收入囊中。
  车子临近下一个站台,警察总算结束了通话,他把手机放入公文包。很快,他意识到什么,匆忙的在包里摸索着。随后,他四处张望一圈,最终把目光落在矮个子男人的身上。男人不自然地将头转向窗外,到站的声音适时地响起。迪恩突然站起身,搭上矮个子男人的肩膀:“到站了哥们,走了。”便拉着他下了车。
  下了车迪恩才注意到,男人跟他一般身高,只是刚才的警察太高使得男人看起来矮了一些。男人抬起头,略带感激地看了迪恩一眼。“嘿,伙计,刚刚真是好险啊!”迪恩调侃道。男人摘下连帽衫的帽子,露出一头毛茸茸的黑发,莫名使迪恩有种摸一摸的冲动。“谢谢你。”男人的声音低沉沙哑,确意外的很有磁性。迪恩伸出手:“不用急着谢我,倒是我想请你帮我个忙。我是迪恩,职业嘛和你一样。上个月跟我一起的朋友被抓了,不介意的话,我们暂且合作吧。看你不怎么熟练,我来教教你,正好我也缺个伴。”迪恩笑得很友善。
  但迪恩的内心可不像表面那样充满善意,他对上个月没到手的东西耿耿于怀,显然,他需要找一个能在关键时刻使自己逃脱的帮手,而面前看似新手的男人就合适极了。
  男人总算抬起头,一双湛蓝的眼睛紧紧盯着迪恩,他犹豫了一下,也伸出手,与迪恩握了一下:“卡斯迪奥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 公共汽车上那位警察在终点站下了车,不一会儿短信提示音响起,他看了看屏幕:“很成功,嘉德利尔,谢谢你。”

—TBC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学生文笔又回来了,即使是高三艺考狗也依然想要继续写个小脑洞quq求不嫌弃

评论

热度(17)